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情商太低怎么办?

内含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韩文清 张佳乐 王杰希 高能孙翔
※这篇可能离题了,先道个歉(汗
※ooc预警

小心食用♥

叶修:
想当初哥追他的时候
怎么样就是听不懂我拐弯抹角的告白
后来我干脆直接一点
说我喜欢你
她一愣 然后笑着说
「我也喜欢你啊,喜欢兴欣的每个人」
                            --《算了,哥想上你,交往不?》

喻文州:
说来她也奇怪
明明工作时精明的很
对恋爱这件事却异常迟钝
明示暗示都听不懂
非要我把她压在身下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想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喔^_^》

黄少天:
她长得漂亮
身材也好
很多男生追求她
但她以为他们是来跟她交朋友的
糊里糊涂的就要交上QQ的ID
好几次都是我给拦下来
                                    --《你们这群混蛋别想用跟我一样的方法把到她!!》

周泽楷:
用说的
听不懂
再明显一点
还是听不懂
...嗯...
直接用行动表示比较快
                                      --《你:哪有先接吻才交往的!!你这流...唔唔...!!》

韩文清: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
她看起来吓得不轻
好不容易才让她对我的印象从
恐怖分子→老大→有点凶的朋友→恋人
                                      --《最后一步尤其走的艰难... ...》

张佳乐:
最初要追她时
她居然把我当好姐妹

好姐妹

好!姐!妹!

好!

姐!

妹!
                               --《身为一个男人这能忍吗?!》

王杰希:
求婚时
各种花氏告白
还不如简单一句
嫁给我

                               --《她当场开心的扑进我怀里说好》













孙翔:
... ...
... ...别傻了,你跟孙翔沟通时根本不在一个频道里(ㆀ˘・з・˘)

#

0520
我爱全职的每个天使♥

p.s让我看见你们的留言!

评论 ( 32 )
热度 ( 373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