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王杰希X你】王杰希你个混蛋

※校园同桌梗
※ooc预警

小心食用♥

1.

   你戴着耳机,百无聊赖的拿着铅笔,在课本上随便画了几个插图,讲臺上的历史老师口沫横飞,你也继续画着

   天气很好,春光明媚

   “唉,好无聊啊”你向坐在旁边的同桌抱怨

   王杰希看了你一眼,然后又把头转回去继续听课

   “呿”你噘起嘴,原本是希望王杰希陪你聊聊天的

    你赌气的拿橡皮擦屑扔向他

   “马上就下课了,撑一下行不行”受不了你的攻击,王杰希靠近你小声的说道

   你和王杰希从高二起就一直同桌,不管怎么抽签就是一直坐在一起,因为这件事你们没少被其他同学调侃,你虽然表面上气呼呼的回应他们,但心里却是高兴的,因为王杰希真的是个不错的同桌

   地理位置的关系,你们俩特别要好,王杰希没少听你讲一堆校园八卦,抱怨一些人际琐事,或是和他商量女生之间的误会等等

   和王杰希坐叽叽喳喳已经成了你每天的习惯,你几乎什么都跟他讲,无聊了,开心了,生气了,甚至肚子饿了都会跟他说,有时候他会像变魔术一样抛给你一包饼干

   历史课很快就结束了,也到了吃饭的时间,你伸了个懒腰,拿起便当就要开啃

   王杰希也默默的拿出便当

   “!!”你双眼放光的看着他的便当,口里还嚼着花椰菜“我的妈你居然有鸡腿!!”

   “想吃?”王杰希说,你拼命的点头“那你跟我交换一道菜”他看向你的便当,遗憾的摇摇头“没有我想吃的,真可惜,没得换”

   “王杰希你大...”

   “王杰希有外找!”

   你正要发作,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给打断,你们俩齐齐望向门口,那里除了刚刚帮忙传话的同班同学,还有一群女生

   你眼尖的发现,虽然是一群女生,但其实她们簇拥着一个女孩,那女孩娇滴滴的,双手在胸前不自然的交握,低着头不敢看进来

   喔

   你懂了

   “王杰希找你的你愣着干嘛”你推了呆愣的王杰希一下,他才起身走向门口

   “别吃了我的鸡腿”他说,你顽皮的朝他吐舌“我可不能保证我这张嘴会吃下什么”

  
2.

   王杰希拖了一个中午都没回来,等到午休钟响时才看他踩点进教室

   “怎么样啊?”你笑着问他

   “什么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装什么蒜啊你,人家不是跟你告白吗?我问的是结果”讲完你发现风纪瞪向你,立刻自觉的低了低头,降低了音量

   “拒绝了”王杰希回答,言简意赅

   这是意料中的答案,因为王杰希已经拒绝过很多人了

   说起王杰希的异性缘,那也真是一个奇葩,明明长着一双大小眼,却有一堆女生投怀送抱,你曾经私下问过一个暗恋王杰希的学妹,到底王杰希哪一点吸引人了

   “杰希学长又高又帅皮肤又白,正人君子的模样看着就很安心,话说学姊你能帮我搞到一些学长的照片吗?”当时那学妹是这样回答,你觉得自己三观都要毁了,还是无法理解王杰希受欢迎的理由

   “啧啧,好一个薄情的男人”你向他摇摇头

   “难道我该答应她?”王杰希挑眉

   “最好不要”你正色道“万一交到一个醋罈子女友,我就不能跟你聊天了”

   “呵呵”王杰希笑了,笑的不明所以,但是你却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

   “我说,你拒绝了那么多人,该不会你是gay吧?”因为其他人正在午休,你们讲话时声音都压的低低的,靠的也很近

   “你猜?”王杰希反问

   “我赌一块你是”

   结果王杰希向你伸手“一块拿来”

   “你说不是就不是啊,证明给我看啊!”你生气道

   “我要怎么证明?”他问

   你被问倒了,一时说不上话,就这样愣愣的和他的大小眼对视几秒,然后才发现自己看太久,尴尬的别开视线

   “我有喜欢的女生”慢悠悠的,王杰希飘来一句

   你心中嗑登一声,本能的往他那边看去,恰好撞进他幽深的双瞳,被他看得愣了一下“啥?”

   “我说,我有喜...”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声音突然拔尖,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心中不是滋味,连忙阻止他再讲一次“你...你什么时后?”

   “嗯...不知道,自然而然?”他居然反问你,你突然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王杰希,亏我什么都和你说,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讲?”

   “那你呢?”王杰希没回答你,反而问起你来“你有喜欢的人吗?”

   你原本想理直气壮地回答没有,脑中却突然闪过一个名字,从没想过这种事的你有点茫然,好半天才吐出一句“...我不知道”

   你觉得没兴了,摆正身子扒回自己的位子“我要睡觉了”然后转过头,留一颗后脑勺给王杰希
  

3.

   “你快去告白,然后被打枪”

   第二天你一看到王杰希,早安也不说一声,就先抛给他这么一句

   王杰希懒得理你,继续低头写数学

   没得到回应,你悻悻的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原本以为他会吐槽你,或是翻你个白眼,结果反应却那么平淡

   你摊开笔记本,在上面又是一阵乱涂,涂没两下子又不涂了,望向窗外发呆起来

   自从你听到王杰希有喜欢的人后,你做什么事都无法专心,满脑子都是那家伙会喜欢什么人,还有昨天脑海中闪过的那个名字,该死的你完全不能阻止自己去想

   结果烦恼过度的你这一整天都没和王杰希讲话,不是你不想讲,而是一看到他那张脸,没理由的就一阵烦躁,话都吞回肚子里去了

   一下就到了放学时间,你正要揹起书包,结束这闷闷的一天,王杰希却突然找你讲话

   “放学有空吗?”他问

   你诧异的盯着他,一部分是因为他居然找你讲话,一部分是因为这是王杰希第一次约你

   “你干嘛?”你问

   “陪我买点东西”王杰希说

   “买东西就自己买,要我陪干嘛?”

   “不是你叫我告白的吗?那就负点责任啊”

   你无法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睁大了双眼瞪着他“蛤?!你、你..你真的要?!我只是随口说说...”

   “我自己也觉得该告白了,不然她什么都不知道”王杰希说道

   你心中一阵焦躁,想去又不想去,矛盾的心情让自己也吓一跳

   我到底在纠结什么?

   见你沉默,王杰希就当你答应了,拉着你就到附近的车站挑起礼物

   整个过程你都浑浑噩噩的,王杰希问你什么你都随便回答,原本想向他发脾气,但看着他认真挑选的模样,你又闭嘴了

   “她...是个怎么样的人?”你讪讪的问,这是你们出来后你第一次提问

   王杰希看着你,思考了许久,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没...就想到她可爱的样子”王杰希眯起眼,像在回忆一般“爱撒娇,容易生气,拿动物来比喻的话,很像猫咪”

   “哼”你也不知道你在气什么,就是想表达自己的怒气”被打枪了不要哭着来找我”

   王杰希笑笑,没有再多说甚么

4.

   你以为挑完礼物就结束了,这几天也一直故意不谈告白的事,你不知王杰希告白了没,也不想知道结果,但王杰希又突然找你,说是要找你商量这件事

   “蛤?!为什么要找我”你本能的抗拒

   “你也是合伙人啊,请负责到底”王杰希认真说道

   你真想抽自己一巴掌,当初干嘛出这鬼主意

   “我打算这周末跟她告白”他自顾自的说

   你突然发现,这是你跟王杰希同桌以来,王杰希跟你讲自己的事,以前都是你吱吱喳喳的跟他高谈阔论,东南西北的乱扯乱聊,现在轮到他跟你吱吱喳喳了,你却半点都不想听

   我真是自私的要命。你在心里唾弃自己

   “喔,是吗”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有热忱,视线却不敢看向王杰希,怕他发现自己那一丁点小心思

   “嗯,所以你可以陪我练习吗?”他说

   你不可置信的望向他,王杰希一脸认真的回望你

   “你...你...”你想向他大吼‘你开什么国际玩笑’,但你发现你无法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也根本没理由拒绝,但内心快要溃堤了

   “...随便你”你自暴自弃的妥协了

   王杰希却看起来很紧张,坐正了之后,小心翼翼的看着你的眼睛

   “...我喜欢你”他说,你心里不由的颤抖了一下,下意识的想要回避他的眼神,但硬生生的克制住了

   王杰希继续他的告白“喜欢妳笑起来的样子,喜欢妳因为看到不公正的事而生气的样子,喜欢妳故意逗弄我调皮的样子,我喜欢你的全部,想牵起妳的手...”

   王杰希顿了一下,像在蓄力一般,然后才吐出话来“我想和你交往,可以吗?”

   王杰希看向你的双眼真诚无比,有那么一瞬间你差点点头说好,然后才反应过来,人家他妈不是跟你告白啊

   对自己的厌恶已经到了极致

   “没了吧?我有些不舒服,帮我跟老师说我在保健室”你起身,故意回避他的视线,逕自离开教室

   离开教室后,走没几步,你就蹲了下来,一个没忍住,眼泪就像溃堤的洪水一般掉了下来

   “呜呜...王杰希...你个混帐...”

   你终于知道自己心中这份感情是什么了

5.

   在发现自己其实喜欢王杰希后,你反而没那么生气了,虽然看到王杰希那准备迎接幸福的脸,心中难免酸酸的,但你已经催眠自己好几天放弃喜欢王杰希了,没问题的,应该

   周末一到,你传了个讯息祝福他告白成功,就开始帮自己找事情做,越多越好,能忙到忘记思考更好

   “不知道成功没...”你扫着自家门前的落叶,喃喃道,清醒过来自己在讲什么后,狠狠给自己拍了一掌

   有点出息啊!!

   但是往事就象泛黄照片一一浮现在脑中,你和王杰希生活的种种不断的在播放着,所有的酸甜苦辣,所有的情绪,所有对他的喜欢,不受控制的涌现出来

   你又想哭了,但是这次你没忍着,就让它随着脸颊旁边滑落

   你突然不想认输了

   你冲回房间,拿起手机就拨了王杰希的号码
  
   就算输,也要输的好看不憋屈!!

   “喂?”电话一下就被接通了,传来你朝思暮想的声音

   “王杰希!!”你不顾一切的朝电话那头吼着,“我知道你现在面临人生重大的考验,但是还是请你认真听我说!!”

   “你讲”王杰希说道,声音中似乎带着笑意

   “我,我其实希望你告白失败!”你感受到电话那头短暂的愣神,但管它的三七二十一,今天的主角是老娘,谁都不能抢我的光环“每天看到你那发春的表情就很烦躁,想一拳打在你的脸上,恨不得你不要长得那么好看,但是我又下不了手,因为...”

   你深吸一口气,把你人生中所有的勇气吐了出来“因为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我喜欢你的笑,对我的照顾,对我的包容,我想占有你,想牵你的手,想抱你,想亲吻你,想草你!”

   你一口气讲完,才喘口气,冷静下来,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讲了多可怕的话,毕竟这是你一头热喷出来的告白

   电话那头安静的可怕,你紧张到不能自己,赶紧说“那个,想草你是随便乱讲的,别当真啊...”

   “你在家吗?”王杰希突然说

   “嗯?嗯,在阿”你不明所以

   “看向窗外吧,我在你家门口”

   “咦?????!!!!!”你几乎是要弹起来般,拿着手机冲到了窗前

   王杰希就站在那里,朝你看了过来,他手中提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的是你们一起去买的告白礼物

   “王杰希你不去告白,在我家门前干...”

   “我喜欢你”没等你说完,王杰希自顾自的开口了

   你脑袋还有些晕乎乎的,刚才的告白太费力,还没从用力中回过神,又突然听到王杰希没头没脑的一句,你无奈的吐槽“喂...老娘跟你告白呢...你又要练习啊...”

   “这不是练习”王杰希声音笃定,你隔着窗都能感受到他专注的视线“我是真要跟你告白,我是真喜欢你”



   轰

  

   你听见脑子炸开的声音

   王杰希看你吃惊的样子,心中很是好笑,把他没讲完的告白继续下去“我喜欢妳笑起来的样子,喜欢妳因为看到不公正的事而生气的样子,喜欢妳故意逗弄我调皮的样子,我喜欢你的全部,想牵起妳的手...”

   “我想和你交往,你愿意吗?”

   你觉得自己要哭了,正确来说,是已经哭了

   “...王杰希...你个混帐”

   你冲出房门,推开自家门,王杰希就像等你很久一般,嘴角擒着笑,眉眼弯弯的看着你,是你一直很喜欢的那个笑容

   你直接扑向他,他也没回避,伸手把你稳稳托住,任你的鼻涕眼泪在他外套上乱抹“你...你知道这几天我有多难过吗?”你脸埋在他怀中大吼着

   “我知道”他笑着回答

   靠,原来他一直看着自己纠结的样子看的很开心???大坏蛋啊!!!

   你伸出拳头不轻不重的捶在他胸口,“你太坏了!”

   王杰希还是一直在笑,任你的拳头使劲打“我若不这样,你要什么时候才能察觉我的心意,我才是那个单恋许久的人啊”他接过你的手,与你十指紧扣,额头抵住你的,低声的说“告白的回覆呢?”

   你瞪他,他却装傻,眼中带着笑等你的回答

   你气不打一处来,二话不说,踮起脚尖就往他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然后退回去,满意的看着他错愕的表情

   “想不到你这么主动”王杰希笑道“嗯,也是,刚才某人都说想怎么我了,现在牵了抱了亲了,是不是剩最后一个了?”

   撩人不成反被撩,你满面通红的退出他的怀抱,咬牙切齿的道“不知羞耻!”

   王杰希看起来很开心,那张笑脸怎么样也褪不去,他提起你的手,在你手背轻轻一吻




“以后请多多指教了,我亲爱的同桌”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