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的各种小习惯

内含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叶修:
她睡觉时会滚来滚去
有一天早上醒来
发现她整个人趴在我身上
                                        --《顺便就把事给办♂了》

喻文州:

她想事情的时候会咬嘴唇
有时候会不小心咬破
有一次我跟她说
别再咬了
真想咬的话
咬我的吧
                                        --《红着脸大喊无耻的样子真可爱^_^》

黃少天:

她会把喝到一半的饮料
或是吃到一半的零食贴上标签
注明这是她的别人不可以动
有一天她心血来潮
在自己身上贴上“少天的宝贝”
眨着眼睛问我怎么样
                                       --《当然是被我吃个干净了哇哈哈哈》

周泽楷:

床头放很多娃娃
有一只叫小泽楷
吵架的时候
只对小泽楷讲话
不理我(´;ω;`)
                                       --《该让她见识大♂泽♂楷了》

王杰希:

写字的时候会边写边唸出来
有一次在算数学的时候
原本唸着数学公式
然后是一阵寂静
再然后就开始杰希杰希的唸着
                                      --《每次遇到不会的题目都会这样(宠溺笑)》

孙翔:

刚睡醒时智商特别低
有一次轮回的众人跑来我家玩游戏
她睡眼惺忪的抱着杜明喊二翔
害杜明那时候尴尬的要死
                                   --《媳妇啊我可以分妳喝六个核桃的》

评论 ( 9 )
热度 ( 312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