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多cp】丧尸危机下仍要谈恋爱♡

超级脑洞!没有逻辑!(罗辑:喵喵喵?)不喜勿喷!
内含伞修 周江 高乔 双鬼 双花 喻黄
ooc  ooc  ooc

小心食用♥

伞修:

碰!

钝器砸中脑袋的触感仍然无法习惯,叶修皱着眉头看向眼前倒地的丧尸

“喂!苏沐秋,快走啊,还站着干嘛呢”叶修朝后方喊着

苏沐秋一脸不情愿的跟上去,嘴里嘟嚷,“唉,叶修打僵尸的时候那么帅气可口,怎么不多来点呢”手也顺势环在叶修腰上,趁乱摸了几把

“...你可不可以有点危机意识?”面对苏沐秋,叶修的嘲讽技能都失效了,他无奈的看向身旁的爱人

“我有啊!但是叶修那么厉害,一定会保护我的是吧?”苏沐秋笑笑

叶修又无奈,但是他其实清楚,真的有危险的时候,苏沐秋绝对不会让他一个人上,应该说,真的被保护的人是叶修才对

苏沐秋趁叶修恍神时亲了他一口“好!继续走吧!还没找到沐橙呢!”

叶修看着苏沐秋欢快的背影,还没从刚刚的吻反应过来,随后叹了气,跟上去

嘛,只要两人都活着,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周江:

周泽楷和江波涛走在空无一人的超市里,到处都是血渍和断肢,看得江波涛一阵恶心

“小江,这里”周泽楷指了指某个角落“没被发现的罐头”

江波涛赶紧过去,试图把刚才看到的画面抛诸脑后

“厉害啊小周,这么隐密的地方都能被你找到!”江波涛揉揉周泽楷的头以示鼓励,但是周泽楷不象平常一样享受这个摸头,反而把江波涛抱进怀里

“咦!?小周?”江波涛惊讶

“小江不怕,我会保护你的”周泽楷在他耳边轻声说着

原来他有发现自己刚才的不适啊,江波涛感动,双手也回抱住周泽楷

“我也会保护小周的,我们赶快去找大家吧!”

高乔:

“一帆!!!”高英杰失声叫着,看着乔一帆身后的僵尸张口就要咬下去

还好乔一帆反应够快,立刻蹲了下去,转身就操着球棒挥了过去,碰一声,僵尸倒地

“呼,好险”乔一帆擦着汗水“没想到他还没死透,差点就要挂了!”他转身要看看高英杰,没想到扑进一个怀里

“英,英杰?”一帆脸红,想要推开,却没想到高英杰抱的更用力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高英杰哑声说道,他还没从刚才的危机中缓过身,那一瞬间失去一帆的感觉,死都不想再经历一遍

乔一帆轻拍着高英杰后背,安抚说道“没事的,我还在”

“...我们一定要活下去”

“嗯,一定”

“说好了不可以反悔哦”

“好,我答应你”

高英杰拉起乔一帆的手,认真的望向他

“一言为定!!”

双鬼:

“呀!!阿策看这边,很好很好就是这个气势,用力瞪猛力瞪!!糟糕,我要把持不住了!!”李轩手里拿着相机,象个小迷弟一样的对着吴羽策乱叫

“李轩你到底有什么毛病?”吴羽策有些生气

自从一觉醒来世界被僵尸占领后,他们两人没少经历生死关头,但是李轩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事总叫着阿策好帅阿策好可爱,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这状况在他们某天捡到一台相机时更是夸张

“我想纪录阿策所有帅气的样子嘛!”李轩说道,然后又象是想起什么似的,猥琐的笑着“放心,床上的样子不会录的”我才不想让别人看到阿策娇羞的一面呢

“李!轩!”第一鬼剑士一脚踹向第一阵鬼“正经一点,我们随时都会死掉的!”

原本以为李轩会继续花癡,但他突然认真的看向吴羽策,“不会的,在我死之前,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吴羽策一愣,脸红红的转过头“我会保护好自己,你管好你自己就行”

“是是我的吴女士”李轩立刻嬉皮笑脸的贴了上去,在吴羽策脸上亲了一下

“李!轩!”

双鬼cp至今仍然闪亮亮

双花:

“呼...呼...”张佳乐用尽全身力气向前跑,孙哲平也在一旁狂奔,两人的身后拖着一屁股的僵尸

“靠!真够衰!我还以为里面没人啊”张佳乐边跑边抱怨着

“别说话,专心跑”孙哲平说

他们原本要找地方睡一觉的,张佳乐看上一间破烂小旅馆,觉得应该安全,没想到这里居然是一群僵尸的据点,看到他们就立刻扑了上来,两人马上拔腿就跑

张佳乐的幸运E属性仍旧没药医

好不容易甩开僵尸群,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是气喘吁吁

“...咳...水,我要喝水”孙哲平伸手向张佳乐讨水喝张佳乐乖乖地奉上

“...对不起啊大孙”张佳乐弱弱的说

“啊?”孙哲平一边喝水,视线也望了过去“如果你要说什么都是你连累我的,这种话你大可不必说”

“咦!?”没想到孙哲平会猜中自己内心的想法,张佳乐惊讶

孙哲平将疲惫的身子挪近,低头就吻住张佳乐的唇,唇舌交缠,吻得张佳乐喘不过气

“我活着的意义就是你”吻后,孙哲平将头埋进张佳乐颈间,在他耳边低声说着“对我来说你绝对不是负担,你放心”

“...嗯”张佳乐抱紧怀中的人,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哑声回应

“我爱你”

喻黄:

“队长,你有看到吗!!刚才我那一个转身刺击是不是帅爆了!!有没有重新爱上我啊哈哈哈,不瞒你说我小时候学过一阵子的西洋剑,但是都怪我这双妖孽的手,这才走上电竞之路,现在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兴奋的挥着手中的木刀,向一旁的喻文州炫耀着

“是啊,少天又更帅了,好喜欢哪”喻文州笑道

“好咧!继续搜刮食物吧!”被称赞后,黄少天斗志满满的走到零食置物区,随手拿下一包撕开就吃了起来“嗯,这个好吃,队长要不要来一个”黄少天一边嚼一边说,拿着零食的手递了过去

没想到喻文州没接过去,反而扳过黄少天的连亲了下去,舌头翘开他的牙齿,直接把黄少天嘴里的食物舔了个干净

“嗯,确实好吃”喻文州满足的舔舔嘴角,看着黄少天满脸通红的样子“但是少天更好吃”

僵尸:妈的,成了僵尸还要被当狗虐!!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