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和他一起去旅行①

内含王杰希 孙翔
※就是想写个和男神旅游的极短篇🚢
※有小天使想到什么好的出游意见可以跟我说!会考虑写写看
※ooc预警

【吃冰】

王杰希:

      在海洋公园绕了一整个下午,你和王杰希的腿都已经到极限了,刚好看到附近有个卖冰沙的店面,你拉着王杰希就坐进去,吹吹冷气吃吃冰。

      「啊,好热...」你摘下头顶的遮阳帽,顺便拿来搧风。

      王杰希看你已经不想动了,便自己起身去找老板点餐。

      七月的海滩热浪滚滚,艳阳高照,你看着店外的柏油路冒着热气的模样,心里估摸着待会的行程一定要在室内。

      「在想什么呢?」王杰希回来问道。

      「没,就是觉得好不容易跟你出来,天气却太热了。」你其实不想抱怨的,因为这是你和王杰希难得的假期,但这天气真的太坑爹,「大眼你没晒伤吧?」

      「没事,你不是一直给我涂防晒吗?」王杰希笑道,一大碗公的冰沙这时也端了上来。

      「哇!」你双眼冒星星,拿起汤匙迫不及待的就要吃,挖了一口正要送进嘴里,突然转念,笑的一脸谄媚,先把汤匙递到王杰希嘴边,「来~大眼,啊~」

      王杰希顺从的张开嘴,你一脸满意的看着他含住汤匙,然后退出,迁出细细一条银丝。

      这画面太过煽情,你不禁转过头去,悄悄爬上耳朵的绯红暴露了你的惊慌失措。

      「换我喂你吧。」

      王杰希接过你手里的汤匙,挖了一口,你调整好心情,正准备要张口,就见那汤匙不靠近你嘴边,反而进了王杰希的嘴里。

      ?!

      你没理解状况,以为王杰希是想再吃一口,就呆愣的看他靠近你,低头吻住你的唇,他轻易的撬开你的牙关,用舌头将口里的冰沙推进你的。

      「唔唔...!」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得动弹不得,险些没接好的冰沙就要从你嘴角流出,都被王杰希一一舔去。

      太色情了。这是你脑中唯一的想法。

      待你都吞下去后,王杰希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你望进他一双大小眼,似乎有星星在闪烁,调皮又鬼魅。





      「好吃吗?夫人。」






【骑脚踏车】

孙翔

      「媳妇啊...呼...你到底...有没有在踩啊...呼...」孙翔对你说道,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每一次的踩踏。

      你和孙翔骑着双人协力车,沿着规划好的自行车道行驶,一旁是绿荫盎然的人行道,另一旁则是波光粼粼的湖水,清风徐徐迎面而来,你舒服的眯起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悠闲。

      「有啊,上坡的时候我都有踩。」你大言不惭道。

      「你!你认真点踩啊!我快累死了!」没想到身后的人一直都没在踩,反而舒舒服服的搭起车来,孙翔怒吼着。

      你看着他的背影,汗水已浸湿他大半件T恤,晶莹剔透的汗水流过后颈,一路向下,钻进衣服里看不见了。

      嗯,看来自己真有些过分了。你想着,脚也开始发力,孙翔终于有种获释的感觉。

      他背靠着后垫喘口气,微微侧头向后坐的你说话:「真是...别再欺负人了...」

      他虚脱的样子让你一阵愧疚,你蹬着踏板站了起来,双手扣住孙翔的肩膀稳定身形,将脸凑到他耳旁,「对不起嘛~下次不会了,不然我给你奖励?」

      趁孙翔还没反应过来,你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脸颊落下一吻,然后满意的看他从呆愣,再慢慢变成脸红。

      「你...!」孙翔又气又羞,半天讲不出话来。

      「怎么?不够吗?」你乐极了他的反应,喜孜孜的又俯身下去,用嘴唇轻轻磨着他的耳廓,娇滴滴的说道:「不够的话...今晚再补给你嘛~老公♥」

      孙翔象是触电似的抖了一下,身体向前握紧把手,一个劲的狂踩踏板,把脚踏车骑的跟跑车一样...嗯...如果忽略他因害羞而通红的耳根的话。

      你满意的坐回坐垫上,舒服的又眯起双眼,心里乐呵呵的。






      至于你之后怎么被孙翔操的下不了床,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
远方的朋友让我看见你们的留言!(被打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