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喻文州X你
     ▶ooc
     ▶女主设定个性认真 却又有点天真傻缺的高三生

      ㈠

       你闯下大祸了

        你惊慌失措的看着眼前青年的衬衫沾满你的咖啡,狼狈的掏出随身携带的面纸,羞愧感让你满面通红不敢抬头,除了道歉之外还是道歉

        骚动引得全车的人都看了过来,你又把头埋的更低,拿着面纸的手机械的反覆擦拭同一个地方,心里暗暗骂着一早就背到不行的运气

        你是个高三生,再过几个月就要高考了,昨晚因为进度没复习完又硬着头皮多读了几个小时,这对作息已经规律到分毫不差的你很受影响,今天一早起床时就明显感到睡眠不足,赶紧买了杯咖啡提提神,结果在公交车上又犯睏,一不注意半杯咖啡已经洒在对面的人身上,想死的心都有了

        “没关系的”你听见对方无奈又有点笑意的声音,“我的公司还有备用的衣服,你不用太担心”

        你抬头看向对方,是个十分好看的人,眉宇间透着沉稳内敛的气质,温和的双眼光看着就要陷进去了

        你正要说些什么,公车司机已经透过麦克风朝你俩喊话了,“同学,麻烦请下车处理啊,造成别人的困扰了”

        “我们先下车吧”青年说道

        “啊...嗯...好的”你顺从的答应了,反正你也老早想离开这个尴尬的环境

        下车后你向青年坚持要帮忙清洗衬衫,青年也没矫情的死命拒绝,但是总不能直接在路边就脱吧!于是你就顺势跟到他的公司楼下,等他换好衣服再交给你

        “我明天就拿来给你”你信誓旦旦的说,正要转身就走,又像是想到什么重要的问题,连忙转身过来,“那个...你在几楼上班呢?”

        “这里”青年指了指大楼门口列着的名牌,上面写着‘蓝雨俱乐部’五个大大的字,旁边还有个蓝色的标志,煞是好看

        “咦...”你觉得好像在哪听过这名字,但是一时间也想不起来,算了,这不重要,衣服要紧

        随后他交代你交还的事情,你也顺便问了他名字,以便交还时找的到人

        “喻文州”他说,你默默把名字记在心里,事情就算告一段落了

      ㈡
        
       你看着眼前的大雨,满脸黑线

       早知道该看气象预报的,明明一早看还是晴空万里,怎么一到放学就下起雨来了?

      你拽紧了手中的纸袋,里面放着要还给喻文州的衣服,能撑到目的地吗?你担忧的想着,随后索性直接塞在外套里,用整个身体保护它

       “真是的,你没带伞吗?”你闺蜜走到你旁边,担心的看着你一副即将上战场的壮烈表情

       “嗯,忘了看气象预报了”你无奈道

       “我送你到公车站吧!”

       你跟你闺蜜回家的路是完全相反的,她家离学校很近,走个五分钟就到了,送你到公车站还不碍事,但是下车后该怎么办就得靠你自已了

       从站牌到喻文州的公司还是有段距离,你全程都用跑的,途中还不小心跌倒了一次,咬着牙总算是到达目的地

       你不在乎被人盯着一身狼狈,袋子交给蓝雨俱乐部的柜台后,你松了一口气

       嗯...好累,浑身湿透了,运气好差啊...

       这时,一抹熟悉的身影走过,身边跟着一群人,穿着不一,却都披着同一款式的外套

       你看向领头的喻文州,喻文州也注意到了你,然后脚步加快的走向你

       “你没带伞?”他开口,语气有些错愕

       “呃...对,但是衬衫还好好的!这个我能保证”

       “我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叹了口气,望向旁边兴致勃勃看八卦的一群人,“你们先去吃饭,我马上就过去”

       八卦的群众显然有些不情愿,十分好奇他们的队长什么时后又认识了个妹子,但还是乖乖地离去

       喻文州又重新看着你,你有些不知所措

       嗯?所以我现在到底能不能走啊?这什么状况?

       “我...”

       “你跟我来,我可不能让你这样子回去”

       好吧,看来还不能回家

       你屁颠屁颠的跟在喻文州后面,时不时的打量公司内的环境

       看起来不象普通的公司啊,你望着每一个路过的门牌想着,什么训练室,战术会议室,公会专用间...等等,感觉更象是游戏战队的据点

       你突然想起来了,蓝雨俱乐部,不就是打荣耀职业盃的队伍之一嘛,你身边有个朋友就是玩荣耀的,以前常听他提起,升上高三后没在玩了,自然就没这话题,但总归有个印象

       好象来到不得了的地方

       “你把衣服换下来吧”在你胡思乱想时,喻文州已经带你到了休息室,他从一个置物柜拿出一套衣服,交给了你,“我先帮你烘干衣服,这时间你先凑合着穿上吧,可能有些不合身,烘干完再回去吧,免得感冒了”

       “...谢谢,又麻烦你了,真是不好意思”你有些感动,其实喻文州没必要为你做这些的,顶多借你把伞就仁至义尽了

       他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机码字 排版见谅
很久没写文手生的很(@_@;)
前段要铺陈步调会稍慢 但之后就会飞啦(乱讲话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 一切随缘
让我们看喻大队长如何把女主角撩得乱七八糟吧!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