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喻文州X你
       ▶ooc
       ▶欢迎勾搭❤
      
       ㈢

       换完衣服后,喻文州问你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你谢绝了,已经给别人添了那么多麻烦,要是还真吃了他们的晚餐,增加人口增加负担,自己真象是来抢劫的,骗吃骗喝骗衣服?

       原本喻文州也没有硬要你接受,但是他还是眼尖的发现你手脚脏污的伤痕

       “都已经惹那么多麻烦了,我还会介意多一张嘴吃饭吗?”在处理完伤口后,喻文州笑道,揶揄你的那点担忧根本微不足道

       你也只好厚着脸皮妥协了

       食堂的众人其实都吃得差不多了,但是今天不一样啊!今天有妹子啊!喻队说等一会马上就过来,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是信了,今天非得跟妹子讲点话,以抒发平时积累的压力

      以上发言来自黄少天同学

      在喻文州带着你来到食堂时,现场瞬间陷入谜之沉默,眼角余光不住的打量你们,连刚刚侃侃而谈的黄少天都闭嘴了

       “队长队长,坐这啊”当然打破沉默的也会是他

       喻文州跟你坐到黄少天对面,显然也是察觉到异样的气氛,喻文州笑道“你们这是怎么了?”

       “队长,解释”搬过来一起坐的郑轩说着

       “没错,解释解释解释解释,队长你什么时后认识的妹子居然带进战队里来了,虽然我知道队长你从来不乏女人缘直接找上门来的也有很多但是今天居然带进食堂了!这可不得了啊!难道是女朋友!?卧操卧槽卧槽卧槽我可还没交到啊队长你不能抛弃我!!”黄少天说着

       你有点头晕目眩,看过话多的,没看过话这么多的,这人怎么一开口就是一长串,当是在写作文凑字数吗?而且他刚刚似乎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女朋友?才不是勒!昨天才刚认识的啊,这连熟人都算不上吧?

       “你想多了”喻文州回答“只是来还衣服的,但是淋雨了,先让她等衣服乾再回去”

       你看向身旁的喻文州,突然觉得他的身影真可靠,连忙在旁边不住的点头附和

       然后你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那个,我的衣服什么时后会好?”你看向喻文州

       “我看着挺湿的,设了两个小时,怎么,你赶时间吗?”

       “没有没有,问一下而已”

       “那你待会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玩?”黄少天突然眼睛一亮,平时吃完饭这时间都是自由的,总是跟一群男人们厮混,今天队长难得带了个妹子,两个小时,那可要好好把握啊!“你有在玩游戏吗?听过荣耀不?要不来切磋切磋?不瞒你说其实本剑圣也是挺有名的,战队成绩也是响当当,能跟我pk一次说出去羡慕死一票人呢!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你又犯晕了,但是这次没让你那么措手不及,你正色道“十分感谢你的邀请,嗯,真的,但是小女子我还是学生,还有嗑不完的书,不太适合玩游戏”

       黄少天露出失望的表情,害你有点心虚,这可是人家的地盘啊,我会不会拒绝的太快了?但是我真不能不读书啊

       邀约不成,但不妨碍黄少天讲话,你们边吃饭边听他在耳边唠叨,到你真快受不了的时候,喻文州适时的赶走他了,给你一个安静的空间吃饭

       不得不说喻文州真是好细心啊!你心里想着

      ㈣

      饭后,你就乖乖地跟着喻文州回去楼上

       说起来这蓝雨战队看起来满豪华的呀,有食堂又有宿舍,供吃供住,颇方便的
       “你要读书是吗?”喻文州突然问道

       “嗯”你点头

       “嗯...电脑桌读得下去吗?可以给你念书的地方不太多”战术室可以用,也刚刚好,可是里面有太多重要的资料,外人实在不方便进去,除了战术室,战队里清一色都是电脑桌,没得选了

       “可以可以,我不在乎的”你连忙表态,其实你很习惯在嘈杂的地方读书,每次放学时都不怎么回家,图书馆太安静你也不喜欢,你老是往咖啡厅去那挤着,人群来来去去聊天调笑的声音反而让你安心得多

       啊,不过,像黄少天那样的你真无法接受
       你们进了间房,进去前你看到门牌上写着‘学员训练室'

       冷气迎面扑来,有点冷,但你也没讲,应该没什么关系

       喻文州找了一臺电脑,清出了一些空间“凑合着念吧”他说道

       你也不含糊,一坐下就开始啃着化学,沉浸到个人世界去了,今天主要的目标是把有机读完

       喻文州坐在你隔壁,开着电脑胡乱逛了下几个网站,闲着闲着,又摸了个公会废弃的马甲号去荣耀上溜达

       放你一个人在这有点不放心,但他也实在找不出事情做,结果还是回归老本行

       你们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各做各的,键盘的哒哒声时不时的传进你耳里,听起来格外的舒服,很快就完成了几张试卷,看时间还不到,你好奇的看向喻文州的电脑荧幕

       看起来象是在打副本,画面中的小怪蜂拥而至,但喻文州都轻巧的闪避过去,手速不快,但是操作很精准,连外行的你都看的出来,喻文州的每一个操作都有有效的攻击

       “魔道放修鲁鲁”喻文州在频道里敲字

       哇,兼任指挥啊,真不愧是职业级的

       你看着喻文州,荧幕的蓝光打在他专注的脸上,俗话说的好,认真的男人最帅,你看着有些出神

       推完一波小怪,喻文州注意到了你的视线,他笑道“想玩?书读完了?”

       你慌张的收回视线“也不是,就是读到一个段落了”

       “那要试试看吗?”喻文州指了指荧幕

       “咦!?可以吗?”你惊讶的说着,然后马上后悔了,这是考生该有的态度吗!这样怎么对得起考试之神!但是该死的你又真有点想玩,光是看着就挺吸引人,网游的魅力无法挡啊

       喻文州已经起身让了个位子给你,你在心里抽了自己几个耳光,然后坐了上去

       双手放在键盘和滑鼠上时,你突然觉得好有压力,喻文州就在你旁边看着,就好象在C罗面前踢球一样,显得自己很菜

       “哈哈,放轻松,没有你想得那么难”似乎是察觉到你的紧张,他出声安抚道

       你也不是没玩过荣耀,高二的时候跟风买了一张帐号卡,玩得就是枪炮师,跟现在手上帐号的职业一样,但实在提不起兴趣,玩没几下就不玩了,帐号卡现在还安静的躺在你书桌的抽屉里呢

       你试着回忆一下操作,嗯没问题,还记得几个,应该够应付了吧?

       队友们已经在催促你指挥了,你赶紧带着大家往前

       汗!居然要我指挥!我已经不是高手了,程度落差太大,待会一定会被发现!

       推怪的过程你都紧张兮兮的,参照了刚才喻文州的打法,但是更加小心,用容错率比较大的打法带领全队

       你也发现你不能像喻文州一样打得潇洒,好几次都是擦边球,或是直接被打中,放空炮也是常有的事

       感觉比考试还紧张,你默默的想着,看着最后一个boss血快见底时,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突然,画面中的boss大叫一声,双眼变得通红,手中的武器换了个型态,看起来更具攻击性,速度也更快了

       我去!怎么忘记boss会红血的事了,
你安排的站位很保守,保守到无法应付红血的boss,场面混乱无比,这支随意组起来的队伍顿时不堪一击

       你慌乱的按着键盘,试图挽救场面,可是事与愿违,眼看着就要全军覆没了,却什么也办不到

       一隻大手覆上了你的,轻松的接过鼠标,敲了几个字重新整理队形

       你感受到喻文州微微靠在你身后的重量,呼出的气息搔的你脖子痒痒的,两人近到你抬头就能亲到他的脸颊

       这样的距离让你有些不知所措,也不好意思出声,就这样僵着身子,眼神乱飘, boss怎么样也不管了,只希望这样的状态能赶快解除

       boss被成功击杀了,喻文州离开你身后,原本想讲点安慰你的话,却发现你整个人僵的像颗石头,这才想到自己刚刚的姿势有点暧昧

       “阿,抱歉,突然就靠近,吓到了吧”他满怀歉意的说着

      “呃不,不会,我反而该谢谢你救了我呢,差点灭团”你小心措辞回应

       “你带的很好啊”喻文州说

       “你不用安慰我啦,我很久没玩了,打的乱七八糟”

       “我不是安慰”喻文州无奈的笑了出来“你真的带的很好,判断很准,技能放的也在点上,虽然操作不到位,但是意识很清楚”

       你茫然的看着喻文州,看不出他到底是不是真觉得好还是安慰你,那双笑眼乍看之下和善亲人,却又有点距离,摸不清他真正的想法

       “时间差不多了,我去拿你的衣服下来”喻文州说完转身就离开了,你也赶紧收拾东西,把位子回復原状,顺便关了电脑

       临走前你还是不断的跟喻文州道歉,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让你帮这么多云云,喻文州也一直说没关系赶快回家爸妈会担心

       你就这样离开了蓝雨俱乐部,回去的路上想着这两天的事,直觉得很神奇,自己大概不会再有机会进去了,也是个特别的经历,回去写在日记里吧

 —————————————————————
呼 总觉得自己在写流水帐(¯―¯٥)
希望大家喜翻❤
看到错字或语法错误提醒我一下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