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关于称呼

内含叶修 王杰希 韩文清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李轩 吴羽策 张新杰 张佳乐 唐昊 方锐
※随手写的 可能很无聊QQ
※应该没有ooc的可能...?

小心食用♥

叶修:
平常的时候叫我叶修
生气的时候叫我叶不修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修哥哥~

王杰希:
平常的时候叫我大眼儿
生气的时候叫我臭老头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杰希~

韩文清:
平常的时候叫我老韩
生气的时候叫我韩!文!清!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小韩韩~

喻文州:
平常的时候叫我文州
生气的时候叫我喻手残
勾引我的时候...?我觉得她无时无刻都在勾引我^_^

黄少天:
平常的时候叫我烦烦
生气的时候叫我黄秋葵(极致愤怒叫树黄)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少天~

周泽楷:
平常的时候叫我楷楷
生气的时候叫我周圆筒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泽楷宝贝~

孙翔:
平常的时候叫我二翔
生气的时候叫我死屁孩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核桃翔~
??????????????
……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李轩:
平常的时候叫我李轩
生气的时候叫我轩八蛋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轩爷~

吴羽策:
平常的时候叫我阿策
生气的时候叫我吴女士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策爷~

张新杰:
平常的时候叫我新杰
生气的时候叫我张神经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新杰~
……嗯?所以平常是在......?

张佳乐:
平常的时候叫我乐乐
生气的时候叫我张四亚
勾引我到时候叫我:佳乐大神~

唐昊:
平常的时候叫我糖糕
生气的时候叫我臭流氓
勾引我到时候叫我:流氓大爷~

方锐:
平常的时候叫我锐锐
生气的时候叫我猥琐锐
勾引我的时候叫我:点心儿~

#

评论 ( 9 )
热度 ( 163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