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立志减肥的你偷买饮料被抓包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孙翔 喻文州 黄少天 韩文清 张新杰 周泽楷 张佳乐
※没绰!!这就是我的写照!!别阻止我买饮料!!
※tag不到新杰QQ新杰不哭我爱你爱石不转!!
※ooc预警

小心食用♥

叶修:
你看看你,那肚子几圈了?还敢买饮料?(妳生气的要离开,被他眼疾手快的揽进怀里)哎别生气别生气,再肉哥也喜欢吃

王杰希:
心虚什么呢?我又不会骂你,就算长胖了我也爱你,但是你自己都发过誓了,就要好好做到啊,不然你说你爱我要我怎么相信?

孙翔:媳妇妳、妳!妳居然也不帮我买一杯,我也想喝啊!(抢过你的就喝了起来) (另类的达成效果?)

喻文州:
(笑着看向妳和妳手中的饮料)这是...?嗯?什么?这是买给我的吗?哇,我们媳妇长大了,会替别人着想了呢,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_^

黄少天:
我的妈你手里这是什么?这么大一杯饮料你喝的下去啊?上次是谁说要减肥的?嗯?你看看你的下巴,我一摸就可以摸到好几层,你不能穿的裤子有多少件了?现在都可以打包打包捐给偏乡了......哎你别哭啊!是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那么说!你胖胖的我也喜欢,喜欢到要命!简直杨贵妃转世!我爱杨贵妃!

韩文清:
(你冷汗直流,看着老韩越皱越深的眉头)想减肥?(你连忙点头)那就别喝了(你有些委屈的把饮料交给他,他迟疑了一下,把饮料推了回来)... ...唉... ...就这一次,下次不许再买了

张新杰:
(推眼镜)我记得我帮妳订的饮食计画里没有这杯饮料,这超出你一天所需的卡路里,除非你做两小时的有氧运动才能补回来

周泽楷:
喝...?没关系,胖胖的也很可爱,一样喜欢(抱

张佳乐:
媳妇妳居然偷买饮料?!不是说好要减肥的吗?学学我的毅然决然啊,身为张佳乐的女友就要有这点气魄!




#
让我看见你们的留言!

评论 ( 21 )
热度 ( 123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