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和女友同居的各种问题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喻文州 孙翔 黄少天 周泽楷 韩文清
※ooc预警

小心食用♥

叶修:
基本上她是个理想的室友
卫生习惯良好 作息正常
会煮饭会打扫
根本是完美的媳妇
... ...
... ...除了她睡觉时习惯裸睡
                                      --《每天晚上都是对我的考验》

王杰希:
她是个厨艺渣
但是每天都会坚持做饭给我吃
看着她期待的眼神
硬着头皮也要吃完
                                      --《看在我那么捧场的份上,晚上给点奖♂励吧?》
   

喻文州:
在家不喜欢穿裤子
总是穿着我的衬衫晃来晃去
也没注意到我越来越危险的眼神
                                     --《有点危机意识啊亲爱的(叹气)》

孙翔:
她脱下来的衣服总爱乱丢
每次都是我帮她丢回洗衣篮
有几次还捡到内衣裤
羞的快不行
                          --《媳妇妳、妳、妳别再折磨我了!》

黄少天:
每次洗澡都会忘了带浴巾
拿给她的时候
手会有意无意的擦过我的
                           --《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

周泽楷:
以前睡觉喜欢抱大型娃娃
同居后
就改抱我
                           --《喜欢...软绵绵的...》

韩文清:
答应她结婚后才碰她
可是她却特别喜欢撩我
撩完还喜孜孜的看着我忍耐的表情
                           --《算了,婚后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

评论 ( 12 )
热度 ( 4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