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喜欢的女孩失恋了在自己面前哭,男神的反应

内含叶修 韩文清 黄少天 喻文州 张新杰 孙翔 周泽楷 张佳乐 王杰希 唐昊 李轩 吴羽策
※老王以下的人tag不到,我哭泣
※ooc预警

小心食用♥

叶修:
他有什么好,只会让你掉眼泪,如果是哥绝对不会让你哭

韩文清:
...别哭了(一直默默陪着你哭完)

黄少天:
哎你别哭啊,脸都给你哭肿了,原本漂亮的小脸去哪了?别哭了,笑一个嘛!我喜欢你的笑脸啊!别惦记那个男的了,他不懂你的好,下一个一定会遇到好男人,宠你疼你爱护你,每天逗你开心,(小声)像我就觉得我还不错

喻文州:
(轻拍你的背)哭完了吗?先去吃饭吧,肚子一定很饿吧?吃完我有话要跟你说

张新杰:
我不懂你喜欢他哪一点,他只会害你哭,(伸手抹去你的眼泪)还不如考虑我,我有自信让你幸福

孙翔:
为什么要哭!我不喜欢你哭!(拿袖子在你脸上乱擦)

周泽楷:
...不哭,笑一个,他坏坏

张佳乐:
你别哭啊你还没我惨呢,喜欢的女生在自己面前都还想着其他男人,哭的稀里哗啦还无能为力,如果你愿意,能不能让我拭去你的泪水?

王杰希:
那人面相一看就知道跟你不合,还好你没跟他在一起,依我看,你的命里需要一双大小眼来补,(冲惊讶的你笑一笑)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跟我交往看看?

唐昊:
哪个混蛋,我去帮你揍他!(想了一下)你等着,揍完他换我跟你告白

李轩:
哎哭什么,他有我喜欢你吗?他有我在乎你吗?

吴羽策: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很不知所措,就一直坐在你旁边给你递卫生纸)你...别哭了,他不喜欢你,但是我喜欢

#

评论 ( 18 )
热度 ( 239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