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有个腐癌末期的女友

内含叶修 喻文州 王杰希 周泽楷 黄少天 张佳乐

小心食用♥

叶修:
她看各种耽美文
最近总会看到她疯狂的发弹幕
“蓝湛,快上了魏不要脸!!”
“魏不要脸再屌还是受!!”
                                            --《不要脸错了吗?(怕)》

喻文州:
她是同人写手
而且主攻喻黄
遇到瓶颈的时候就会狂看我跟少天的对话纪录
要不然就是跑来俱乐部找灵感
                                            --《亲爱的,我比较想提供喻文州X你的素材》

王杰希:
交往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她是BL画师
而且还画all王
                                           --《当时气的把她画过的姿势都试了一遍》

周泽楷:
每天回家时
总是问我
今天江波涛跟你说了啥呀
今天有没有肢体接触呀
今天有没有上了他呀
                                          --《...我跟小江...是清白的》

黄少天:
她是个小有名气的写手
每次更文下面就会有一群人高呼太太好棒赞美太太
粉丝多的可怕
跟她吵架时,她就写个all黄
哄她开心后,她就写个黄all
                                         --《这微妙的心情...不可言喻》

张佳乐:
跟她说了很多次
我跟大孙只是普通朋友
这辈子只爱她只对她好只宠♂她
绝不劈腿
                                         --《可是她为什么看起来很失望?》

#

评论 ( 16 )
热度 ( 352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