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喻文州X你】我好象喜欢你⑷

▶女主有名字
▶严重ooc预警
▶不喜勿喷
▶看到错字提醒我一下嘿蟹蟹尼

▶小心食用♥

(七)

三个人安静的坐成一圈,尴尬的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看起来很想讲话,但是刚才事件中最最狼狈的显然是自己,居然被人当成狗抱住,堂堂剑圣竟然被当成狗,这说出去谁还有面子?啊啊这该死的臭丫头!!!想到这黄少天狠狠的瞪你一眼

你被瞪之后,头更是低得不能再低

啊啊啊我刚刚在干啥?脑袋进水吗?居、居然抱住陌生的男人就是一通乱蹭,讲些白痴话,不知羞耻!!

喻文州来回看着你俩,心中好笑着,其实他不在乎你被黄少天发现,纸本来就包不住火,但是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形式,当他看到黄少天被你抱在颈间,想动又不敢动的样子,他也是愣住的

“噗”想到这喻文州忍不住笑出来

“队长!你笑啥呢!”黄少天气急败坏,敢情队长是把自己当笑话来着?“快解释一下状况啊!这女的是谁到底跟你什么关系,别用昨天那一套说词打死我都不信,人都带回宿舍了这可不得了啊!”

“噫!不是你想的那样!”你抢在喻文州前说道“喻先生是好心收留我的...真的”

“就是这样,少天,我昨天跟你说的都是真的,我们也只有一面之缘,今天偶然遇到发现她发烧了,这才带回战队休息”喻文州说,你在旁边点头如捣蒜

黄少天一脸不信,哼,生病就生病,咋不回家休息硬要挤战队的宿舍,明显别有居心嘛,这点手段以前一屁股追着喻文州的女人们谁不会,低端太低端

“你身体好些了吗?”喻文州看向你

“嗯”

“那要不要吃点东西,我有叫阿姨帮妳煮一碗粥了”

“!!那什么...真的很感谢,总是麻烦你”你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身为病人就好好躺着就行,想那么多干嘛”黄少天说,就说这女人怎么总是一副胆怯的样子,看了就好气

“嗯,那跟我过来吧”喻文州站起来,提起你的书包就要往外走“少天也是,别大惊小怪了,又不是没交过女朋友”

“咳咳!”
“咳咳!”

你跟黄少天很有默契的一起装傻

别再提了行不行,算我求你!

(八)

当你们三人出现在众人面前时,食堂里又陷入了谜之沉默

这下真是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连跟喻文州最熟的黄少天都会误会,现在大家在想什么就不难猜了

卢瀚文一脸好奇,端着碗盘就靠了过来,“队长,这位姐姐是谁呀?”

“是朋友喔”喻文州说

朋友?谁信啊!但是偏偏卢瀚文就信了,开心的跟你自我介绍起来“你好,我叫卢瀚文,玩的是剑客,ID流云”

“你好你好,我是李心”你放下手中的粥赶紧说道,心想这孩子真是自来熟,但是你不讨厌,反而觉得挺亲切的“...荣耀的话...是个枪炮师”你也像卢瀚文一样介绍自己的角色

这是电竞圈的交流方式吗,真酷

“你有玩荣耀?”反应最大的是黄少天,他昨天问你的时候,你用了一句读书来搪塞,害他有点失望,以为你不玩网游“厉害吗?”

“一点也不”你苦笑着,想到昨天接手喻文州打到一半的副本差点灭团的经历“很久没玩了”

“满厉害的,意识很清楚”喻文州跟你讲的完全不一样“再多练练搞不好可以成为高手呢”

你还来不及反驳,黄少天已经兴奋的跳起来,也不管喻文州是怎么知道的“高手!?那待会吃完饭来pk! ”

一旁的卢瀚文也跃跃欲试,一脸期待“我也要!来pk!”

我怎么可能赢得了你们啊,你心里泪流满面,但是又有点好奇喻文州讲的那段话

喻文州总是说自己打的好,一开始以为是客套话,没怎么在意,今天却又强调了一次,难道我真的很厉害吗?

你也开始跃跃欲试了,鬼使神差的点了头“我试试看”

“不用读书吗?”喻文州问

“生病了读什么书,来pk啊!”黄少天说,这话听起来颇矛盾,但也没人纠正他

喻文州笑“那我也来切磋一把好了”

尼马,现在是职业选手联手欺负平民百姓???

(九)

完败

彻彻底底的

你无奈的看向荧幕中倒下的角色,已经用尽全力了,你只能勉强刷掉对方一层血皮

虽然用的是公会的马甲号,技能点跟自己的不太一样,但你这次有事先温习所有操作,不像昨天那么草率

果然挑战职业级太不自量力了

“我终于知道队长为什么说你会是高手了”赢了你三把的黄少天说道“你这走位真的是太恶心了,对地图利用的很彻底啊,意识很清楚”

意识很清楚

黄少天跟喻文州说了一样的话

“是吧”在一旁看着的喻文州说“很少人能做到这样,至少普通玩家没你厉害”

“多练练啊!”黄少天用力的拍你的背

“哇!我也要我也要!”卢瀚文叫着

吵闹吸引到战队其他的人,大家都一脸好奇的靠了过来

“什么什么?”

“这姑娘是高手是吗?”

“队长说很厉害”

“真的假的,让我也试试看!”

“我先来!”

“滚蛋!别忘了上次是谁帮你买宵夜的!该回报我了”

“啥!?什么时后吃过宵夜了,居然不叫上我,可恶”

看着众人打打闹闹的样子,你心中有股说不出来的寂寞,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

“怎么了?”察觉到异样的喻文州问

“没什么”你笑笑“战队的大家好像家人一样呢,真羡慕”

喻文州愣住,像是想到什么,但是他也没多问,倒是旁边的黄少天不解“什么跟什么?难道你没家人?”然后像是说错话一般的捂上自己的嘴“哇你别介意啊我不是故意的,那什么,对不起啊当作没听到吧!”

“不是啦”对这话题你从来都不忌讳,很多人都问过你“只是我自己一个人住而已”

你父母两人都是做考古的,不能时常陪在你身边,小时候都是请保姆照顾你,到了初中,你觉得不需要人照顾,自己也可以好好生活,这才请退了保姆

但是每次回家时,面对空荡蕩的客厅总是让人难受,你开始把家当成睡觉的地方,能在外边久一点就尽量待在外边,你闺蜜知道你的处境,也常常约你出去,不管是做什么,反正你都会答应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安慰什么的,你看起来也没有很难过,但是你的处境也不是说多好,很多年过着孤零零的生活,想起来都觉得可怕

喻文州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你,卢瀚文则是一脸同情“这样很寂寞吧?都没人可以讲话”

你摆摆手“不会啦,习惯了”况且你待在家的时间根本就不长,真要说孤单,那也是在回到家的那一瞬间

“小姐姐要是孤单的话,可以找我玩的!”卢瀚文认真的说

你微笑的看着他“真的吗?那真是谢谢了”

突然一阵晕眩,身体的温度再次飙高,你不适的眯起眼

该死,生病了果然应该休息

一隻手覆在了你的额头上,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又烧起来了”喻文州皱着眉头说道“回去休息吧”

众人原本是来跟你pk的,虽然遗憾,但是看到你虚弱的靠在喻文州怀里,也就不好意思再说什么

最后全部人只有黄少天跟你打过

“你们真应该尝尝她走位的功夫”他说

————————————————————————————
咱们车干哥快生日了 我好兴奋啊(*´∀`)

#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