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喻文州X你】我好像喜欢你⑶

▶前两篇点头象(前两篇是用图片发文)
▶这次才为文章命名
▶脑洞大开 ooc预警
▶女主有名字
▶不知道会写多长(ToT) 怕

(五)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陌生的天花板,回忆从早上到现在发生的事情

今天早上起床时,你就发觉不太对劲,不,准确点说,你半夜的时候就隐隐约约觉得身体很热,四肢冰冷,睡得不是很好,起床时这种感觉更是鲜明,险些下不了床

昨天淋雨又吹冷气,这下得到报应了

随便吞了几颗备用的药丸,你打算先撑过今天一天,晚上时再去看医生

但是你的身体状况无法让你这样乐观,在等公车时,光是站着就花了不少力气

阿,公车来了

结果当你跨出一步时,晕眩感更甚,身体直接一歪,倒了下去

没有想象中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你扑进了一个怀裏

“妳还好吗...?”温文如玉的声音从你头上传来“咦,是妳”

你顺着声音抬头望去,看到熟悉的面孔

“...喻文州先生?”连讲话都觉得费力,你无力的靠在喻文州身上

“妳怎么会那么烫?发烧了吗?应该在家休息啊!”

你摇摇头,从他怀里抽出身来“不用,没那么严重的”

结果下一秒又重心不稳,喻文州赶紧扶住你

“都站不直了还想上学?别开玩笑了,回家休息去”喻文州看着这样的你,语气中流露着坚持

一听到回家二字,你突然很抗拒的推开他,头摇的更大力“不要!我不要回家!”

“回家休息”

“不要”

“回家”

“不要”

喻文州叹了口气,他没想到你会那么坚持,现在的小孩什么时后那么喜欢学校了“固执不是用健康来换的,身体不舒服就该休息,听我的好吗?嗯?”

打柔情牌似乎有效,你卸下倔强地样子,却怎么样都不肯妥协,莫名的委屈感让你眼眶泛泪“...我不要回家,家里...空空的,一个人,很孤单”

喻文州看向你,察觉到了一点隐情,顿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么,去学校不行,待在家里也不是,你要不要来我这边休息”

你惊讶的望向喻文州,他连忙解释“我们有宿舍的,你可以先在那边休息,不会麻烦的”

你低下头,算是妥协,喻文州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你又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抓着喻文州的手紧张的说“请假,请假要家长打电话的!”

喻文州一愣,随即笑道

“我就是你爸”

(六)

黄少天觉得队长不太对劲

来俱乐部的时候气喘吁吁,来了也不开始训练,反而先跑到对面的药局,买了一袋子的东西才回来

“黄少,队长是不是生病了?”一旁的小卢担心的问

“我不知道”黄少天不解的抓抓头,他和喻文州是室友,今天一早喻文州出门时看起来还好好的

“可能真的身体不舒服吧!”黄少天说“不过我真没想到队长会生病,他作息一直都很正常,平常也有在运动,吃好睡好的,怎么就突然生病了?”

训练开始,讨论的声音就结束了,但是大伙还是一直在留意喻文州的状况

嗯,看起来很正常,没什么不对劲

大家这才放心

知道你在宿舍的,只有喻文州跟经理,他们觉得没必要让大家知道,以免训练时分神

结果悲剧就来了

“黄少,上次借你的耳机可以还我吗?我需要”中间休息时,宋晓向黄少天喊道

“我放在宿舍,你等等我我立马回去拿”黄少天说完就赶紧上楼

当他开门时,一眼就看到躺在喻文州床上的你

“卧操!!!!!!”他反射性的大叫出声,吓得差点跌在地上

喻队什么时后回来睡觉的?不对阿这明显是女孩子啊你看看人家身上还穿着制服,靠,队长什么时后喜欢JK的?!还我一表人才的喻队啊啊啊

黄少天心中一万隻草泥马奔腾,然后他又注意到不得了的事

“这女的,好眼熟啊...”

他向你靠近一些,仔细端详你的睡颜,努力翻着脑袋中的记忆

是昨天的!!!???

反应过来的黄少天还来不及惊讶,就见你缓缓张开眼睛

他把你吵醒了

“唔...”发烧带来的头疼和刚睡醒的缘故,你还没完全清醒,迷迷糊糊的望着黄少天,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你对黄少天咧嘴一笑

黄少天被你的笑容懵逼了,整个人愣住,眼睁睁的看着你双手环上他的脖颈,宠溺的说道“小栗,你怎么爬到我的床上了?跟你说多少次床会沾上狗毛...”

靠!!!你把我当狗啊!!!

黄少天顿时反应过来,这女人居然睡迷糊成这样,太夸张了吧,人都认成狗了!!!

喻文州这时也开门进来,手里拿着温度计,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姿势暧昧的你们

尴尬了...

———————————————————————

写这篇的时候好卡...拖了一个礼拜才发文我对不起社会大众(泣)
顺便提醒各位,其实女主角有名字的,只是还没出来,先在这边说一声
然后惯例的拜托各位看到错字跟我说一声,感激不尽!!(・∀・)
p.s 看了第七集预告我已经爆炸n次了,大眼爸爸正面上我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