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笑笑🐾

全職高手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文豪野犬
凹凸世界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特别爱看少女漫画

內含叶修 喻文州 黃少天 韩文清 周泽楷 王杰希

叶修:

交往后第一次要亲她

结果她居然把我推开

严肃的说

初吻应该要在摩天轮上才对
                                

喻文州:

她很常看少女漫画

有一次很兴奋的跟我说
觉得霸道的男主很和她胃口

听完我马上俯身吻了她

她就害羞的跑了

                                

黄少天:

之前跟我说跨种族的爱情很浪漫

前阵子又说老师这个设定很萌

今天又跟我说冷酷沉默的学霸也不错

                                

韩文清:

她跟我说

反差萌的男主超可爱

象是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心地善良

我严重怀疑她在暗示我什么

                               

周泽楷:

她说

初次相遇应该要咬吐司相撞才浪漫

我只好拿一枪穿云的角色撞她的

                                

王杰希

交往后

她坚持要每天做便当给我吃

说这样才有爱

一个礼拜后

我跟她说不用做了我养她就好

                                 

评论 ( 9 )
热度 ( 222 )
 

© 羊笑笑🐾 | Powered by LOFTER